三亚儿童友好旅游文化季精彩启幕
2022年07月23日 11: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2日电(记者 王晓斌) 作为“心动三亚”2022年(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2022三亚儿童友好旅游文化季22日启幕。文化季瞄准暑期核心旅游市场,将通过举办一系列精品活动,展现三亚亲子研学旅游产品特色,拉动亲子游和研学游产业的提档升级,培育三亚亲子旅游品牌。

  文化季的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13-14日举行,玩法包括油画手作、户外放映、生态赶海行、人鱼表演观赏等,涵盖音乐、舞蹈、绘画、影像四大艺术门类。主论坛活动将于8月19-21日举办,通过邀请如国内外儿童权威机构、岛内外旅游专家及垂直领域企业代表等,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活动链接本地旅游企业和旅游产品采购商,搭建亲子研学旅游合作平台,促进三亚亲子旅游市场进一步发展。

现场展出的影像图片 王晓斌 摄

  2017年,三亚发布《建设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倡议书》,提出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国内知名旅游胜地。2021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顺利举办“童趣三亚·全家登岛”2021三亚亲子研学旅行论坛。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将精准有效地覆盖亲子、研学旅游市场,也将更高效推动三亚打造成熟度更高的亲子研学线路与产品,扩宽三亚旅游产业链,推广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的概念,为亲子研学专业化、产业化发展提供参考。(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