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022年07月23日 13:1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高潮)你知道离岛免税套代购是违法行为吗?你知道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有哪些吗?……这些答案都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中找到。据悉,举办知识竞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将于31日结束,广大市民可在线上踊跃参与。

  市民关注“海口普法”微信公众号后,打开“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开始啦”推文页面,即可答题。用户每天可参与答题2次,每次有5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随机现金红包。题目涵盖离岛免税、海南自贸港人才引进、“放管服”改革等多个方面,市民可轻松作答。

  市民李女士表示,有奖竞答活动的题目并不难,可以边答题边学习知识,还有机会领取红包,可谓一举多得。将发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积极参加活动,营造全社会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市普法办、市司法局主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