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消博会智慧交通平台预计7月22日上线
2022年07月21日 19:14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7月20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蔡翔任)7月20日,记者从海口秀英区了解到,作为消博会布展运输车辆的临时摆渡保障点位,秀英区五源河体育馆临时停车场已于7月14日启用。为方便参展人员停车,秀英区还搭建消博会智慧交通平台,将周边46个小区和公共停车场停车位数据接入平台,实现消博会会场区域内停车资源的实时统筹调度和资源共享。

  据介绍,消博会智慧交通平台预计7月22日上线,届时参展人员可通过扫描“海口智慧泊车”小程序,实时了解消博会会场周边空闲停车位情况。

  秀英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消博会期间,该区供会展活动停车的智慧停车场共有46个,能提供停车位约1万个。其中,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有2个公共停车场,1500个停车位;商场、小区等收费停车场有43个,能提供消博会停车位7500多个;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周边商场、小区等收费停车场1个(南光中心),提供消博会停车位约1000个。

  为方便消博会期间车辆停放,秀英区城投公司已做好五源河场地平整、卫生保洁、治安维护、水电保障、移动卫生间设立等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在秀英区五源河体育馆临时停车场,不时有消博会布展运输车辆陆续驶入停车场,全副武装的“消杀员”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秀英区城投公司五源河体育馆临时停车场项目总协调娄俊卿介绍,7月14日开始,消博会布展运输车辆陆续进场,工作人员三班倒轮流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和车辆人员登记工作有序开展。截至7月20日,已有573辆次布展运输车辆进出停车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