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机场+免税”两大板块将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2022年07月24日 11: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3日电(林资慧)海南控股23日介绍,旗下“机场+免税”两大产业将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作为海南控股新成员,海南机场将以回归国资体系的全新身份首次亮相消博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也将携酩悦轩尼诗、黛珂、雪肌精、CHLOE、TIFFANY & CO。等25个国际知名品牌亮相消博会,其中不乏Nuxe欧树这样的消博会品牌新面孔。

  消博会期间,海南控股将组织和参与包括“全球高端消费品发展论坛”在内的48场商务活动及27场展台活动,同时还将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品牌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完成战略签约。

  目前,海南控股正以“智慧零售,迈向元宇宙”为主题,有序完成6号馆6-08展区搭建工作,展区外观复刻海南控股旗下日月广场摩羯座及水瓶座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外观,内设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海南机场两大展位。走进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展位,将迎来Coty集团、颖通集团旗下蔻依、蒂凡尼等众多香水品牌打造而成的香氛世界,源自瑞典的净肤黑科技品牌FOREO也将在全球精品展位亮相。现场设置线上智慧零售展示区、元宇宙体验区、云上直播间等多个功能分区以及名酒品鉴会、大牌美妆课众多等精彩活动。

  海南机场展位涵盖品牌形象区、新闻发布互动区、国际荣誉展示区、绿色机场微缩景观打卡区四个模块。展台内将以微缩景观形式展示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候机绿植区,带观众沉浸式体验参观富有海南味道的热带机场、绿色机场,积极展现海南自贸港国际门户形象。

  为丰富海南旅游消费市场,抢抓延伸海南免税产业链重要契机,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在消博会期间同步派发专场优惠券,顾客可通过海报扫码/优惠券单页,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店内及线上平台享受全线的优惠加码。同时还设置了消博会展馆与免税店直通班车,让国内消费者实现一站式“来海南、购全球”之旅。

  海南机场旗下美兰机场等各机场正全力做好消博会期间嘉宾及旅客的保障工作,严格管好疫情防控关口,提供热情周到的温馨服务,让参加此次消博会的宾客在“始发站”和“终点站”真正感受椰城魅力和海南温度。同时,旗下海南迎宾馆、海口希尔顿酒店、美兰机场贵宾室还特意准备了具有消博会IP特色的定制茶歇点心,供四方来宾们品尝。此外,消博会期间,日月广场将推出“全球嗨购节”大型主题营销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

  海南控股党委高度重视消博会展馆筹备及保障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消博会保障工作,要求按照商务部、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精心部署,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消博会各项任务。

  据了解,海南控股将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机场板块,美兰机场严格按照省市两级防疫要求落实精准防疫措施,加大对重点涉疫地区人员的防控,做好机场的落地检、员工日常的防疫管理、旅客的日常防疫检测,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在守牢“人防、物防、环境防”三大防线的同时,通过支援主会场安检保障、设置专属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等方式,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免税及商业板块,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日月广场、瑶城美丽乡村等已制定专项接待方案,努力提升与会宾客的参展观展体验,护航消博会安全有序、精彩圆满召开。(完)

原标题:海南控股“机场+免税”两大板块将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