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将举办
2022年07月23日 13:1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培琳

  海南日报记者7月23日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届消博会期间,全球头部高端消费精品品牌、权威咨询机构将齐聚“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共同探讨消费领域革新战略,为全球消费领域发展分享发展新机遇。

  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旨在聚焦海南自贸港发展布局和全球消费创新趋势,本届大会邀请了法国路威酩轩集团、瑞士历峰集团、英国博柏利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泰佩思琦集团、高丝集团、复星集团、卡尔拉格斐、戴尔科技集团等消费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集团高层同台共话,以前瞻的眼光,洞察行业发展,探讨合作方向。

  本届大会将以“品牌战略革新之路”“新生活方式与新业态消费”“品鉴全球,探索经典价值”为主题,以最敏锐眼光、最独到视野,围绕消费领域诸多最新、最热议题展开深度探讨、交流。

  论坛开幕式环节,毕马威、穆迪戴维特、安永、贝恩咨询、波士顿咨询等权威咨询公司、研究机构将在旅游零售论坛发布《海南自贸港旅游零售市场白皮书2022版》《最新中国奢侈品市场报告》《未来消费者指数》《后疫情时代下的消费新图景》等高端消费、旅游零售市场领域行业报告,以专业的视角,剖析行业规律,预测市场前景。

  大会由消博会组委会主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中旅中免承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