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零售、跨境电商……逛6号馆开启"全球精选"模式
2022年07月23日 08:58 来源:海南日报

  免税精品、大健康产品将云集消博会,打造高端零售体验感

  逛6号馆开启“全球精选”模式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 (记者周晓梦)7月2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6号馆聚焦免税、大健康等领域,云集众多知名品牌与全球精品,打造高端零售体验感,为品质生活开启“全球精选”模式。

  作为双循环买全球展区,6号馆面积共计1.3万平方米,集合了免税零售、跨境电商、医药健康等三大板块优质企业。这三大板块的聚集进一步体现了一体化跨境供应能力,当前,在更便利、更多元环境下购买“高、新、优、特”的产品正成为消费新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6号馆展台融合多种数字影像技术,邀请参观者加入丰富的沉浸式体验、平台直播逛展等互动活动中,充分体现“买全球、卖全球”理念。

  免税零售版块集结中免集团、拉格代尔、深免集团、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等展商,集中展示香化、服饰、电子产品、酒类等不同品类免税精品。跨境电商板块,着重展示日益优化拓展的供应链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真价优的跨境商品。在医药健康板块,展品则覆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等一系列大健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选择。

  除展品外,6号展馆各展位也颇具看点。海南机场将景观植入消博会,营造绿色机场网红微缩景观打卡点;并推出与海南机场首个“数字人”互动,提升现场观众的参观体验。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场馆中富有新零售、创享AR互动和数字装置的科技新体验,不断丰富满足用户的数字化体验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