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推出消博会配套文化活动 街头艺术展9天精彩不重样
2022年07月22日 07: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1日电(符宇群)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1日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之际,为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游玩选择,本届消博会的配套文化活动——“我爱海口 创享街头”街头艺术展演将于7月23日至7月31日开启“街头文化+非遗文化”沉浸式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植入街头文化的基因,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新玩法融合碰撞,传统与现代、国潮与外潮、经典与未来共存融合,以市集、音乐会、话剧、情景剧、街头艺术等多种形式呈现,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奇趣盛宴。

  张力十足、合理有趣的《街头艺术剧场》带领大家走进海口美好生活场景;融汇中西音乐,在落日余晖下开启的《云洞落日音乐会》带你感受中西音乐合璧的魅力;带有浓烈街头文化色彩、丰富表演形式的《街头艺术表演》为你送上奇趣横生的街头狂欢;让非遗走进生活,《非遗市集》、《非遗沉浸式演出》带你一起感受海南历史文化,回味过去的时光……

  届时,多场街头艺术、音乐演绎、非遗体验、潮趣市集让你玩转海口,穿越古今徜徉内外,超多演艺惊喜等待游客来探。

“我爱海口 创享街头”街头艺术展演。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