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规格参展 珠海免税看好海南旅游免税消费市场
2022年07月27日 10: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珠海免税集团展区。珠海免税供图
珠海免税集团展区。珠海免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6日电(记者 王子谦)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拉开帷幕。珠海免税二度参与消博会,展区汇集了63个国际知名一线香化、酒类品牌,集中展示了集团旗下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拱北进境免税城、线上消费平台“珠海免税MALL”、横琴创新方旅游零售综合体等项目。

  此次参展的珠海免税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定位为高端滨海商业中心及商务办公区,是珠海免税集团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贸港联动发展的标杆项目,拟打造成集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三亚滨海新地标。

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珠海免税供图

  “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建成后,珠海免税集团将通过开展海外直采、统采、大贸进口等业务,开拓境外及港澳的优质供应商,同时建立香港中转物流仓,并开发物流管理系统,为实现在海南自贸港开展免税、完税、跨境电商等多种商业模式奠定良好基础。”珠海免税相关负责人表示。

  “十四五”期间,珠海免税集团将充分发挥经营品类全、网络布局广、运营管理能力强等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交流的示范标杆,努力成为具有世界格局和国际视野、行业领先的大型集团公司,为旅游消费市场蓬勃发展注入新活力。(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