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 | 坚守一线“夫妻档”
2022年08月04日 08:47 来源:海南日报

  8月1日,在海口五源河公寓三期K区项目建设现场,来自云南文山的工人徐金华和妻子陆贞连搬运钢筋。在这里,他们夫妻俩一天能拿到超600元的工资。

  8月1日,在海口五源河公寓三期K区项目建设现场,来自黑龙江的杨桂荣喝水时和丈夫魏德刚“碰杯”。

  8月1日,在海口龙华区城西镇头铺村的一处出租屋里,陆贞连和在文山老家的女儿视频通话。

  在海口许多建设项目上,都能看到工地夫妻的身影。他们在工地上相互协作,在生活中彼此扶持,用汗水浇筑起城市里的栋栋高楼。七夕将至,工地夫妻们继续用长久的陪伴,营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浪漫。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走进中铁广州工程局承建的海口五源河公寓三期K区项目工地,用镜头记录工地夫妻们平凡的爱情。

  文/图 本报记者 李天平

  通讯员 田建军 王伟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