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创先争优行动
2022年08月09日 07:4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8日讯(记者刘操)8月8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创先争优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激励引导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创先争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行动方案》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在政治担当、组织协调、责任落实、维护稳定、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扛起防外溢政治责任,坚决防范疫情扩散,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行动方案》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后,各级党委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全面考察了解掌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现实表现。要强化结果运用,通过提拔使用一批、表彰奖励一批、选树宣传一批、容错保护一批、调整问责一批,将党员、干部的工作表现与选拔任用、激励惩戒结合起来,鲜明树立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的正确导向。

原标题:海南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创先争优行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