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截至12日6时,海南已保障滞留旅客返程5437人
2022年08月13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本轮疫情以来海南已保障5437名滞留旅客返程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12日电(张月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12日在海南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称,截至12日6时,海南已经安排包机34架次,共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5437人,目的地省市包括陕西、上海、四川、湖南、广东、江苏、湖北、浙江、山东。

  据悉,8月11日三亚安排15架次运输滞留旅客2621人、海口5架次660人,共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3281人。所有返程旅客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等措施,抵达返程目的地后严格遵守当地疫情的防控政策。其余经风险评估可离岛的滞留旅客正在有序安排。

  12日三亚凤凰机场有出港任务多架次,目的地省市包含浙江、安徽、山东、云南、上海、河北、四川、湖北、陕西、吉林、湖南和河南。汪黎明表示,“虽然会因为不确定因素造成实际航班直飞情况的变动,但各相关部门、各市县政府以及机场、航司等部门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尽全力推动航班按计划执行。”(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