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琼中—正文 分享
琼中网格员“上门服务” 助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2022年08月18日 17:25  来源:奔格内琼中微信公众号

  “我这几十年的类风湿了,双腿不能行走,感谢你们上门为我采样,你们辛苦了!”

  被上门服务的群众不停地对着

  做流动采样的网格员李慧丽说道

  而当天对于李慧丽来说

  既是忐忑的一天

  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老实说,今天我一开始是很忐忑的,因为是我参与培训后,第一次为居民做采样,心里没底,我就怕动作不够熟练,引起居民的不适,又怕动作不到位,采样不够标准。不过还好,居民们都很支持,后面我慢慢放松,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张慧说。

  据了解,琼中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重,各乡镇都组织了一批核酸采样人员,助力琼中全员核酸工作快速、高效开展。为了让新增加的采样人员能够更好地入户开展流动采样,做好特殊人群的检测工作,此次湾岭镇总共培训6名网格员担任核酸检测采样员。

  8月11日,湾岭镇4名网格员分成两组到湾岭居开展流动核酸采样工作,由于有的居民住处距离远,需要步行,做完采样,李慧丽和张慧已是满身汗水。当天,两组网格员累计采样34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