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延红主持召开省外援人员后勤保障专班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0日 09: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苗延红主持召开省外援人员后勤保障专班工作会议。骆云飞摄
苗延红主持召开省外援人员后勤保障专班工作会议。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9日电(符宇群)8月19日,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外援人员后勤保障专班组长苗延红主持召开专班工作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三亚市、陵水黎族自治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攻坚拔寨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专班各专项组以及专班相关职能部门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苗延红表示,从前期的外援人员后勤保障工作来看,省专班鼓足精气神,拼出战斗力,各项机制运转顺畅、高效,信息指令传达及时,得到广大援琼医务人员的认可。

  苗延红指出,当前海南疫情仍在持续,任务依然艰巨,总体上还处在复杂严峻、不进则退的关键阶段。一些重点市县的疫情虽然感染病例有所下降,但清零攻坚的任务仍比较艰巨。随着隔离收治任务的加重,还有可能增派医疗力量入琼,因此后勤保障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在未来一段时间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苗延红强调,随着工作的持续推进,我们必须警惕可能会产生的倦怠情绪和麻痹思想,决不可掉以轻心。综合组要深入了解已暴露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对市县专班工作的督导,加快推动问题整改。

  苗延红要求,下一阶段,省后勤保障专班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真正把工作重心向市县层面下移下沉,抓好省级层面的统筹协调和督查指导,确保后勤保障万无一失。要在督导上更加精准、措施上更加细致、作风上更加过硬,认真细致做好外援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副部长、省台办主任王昱正,副部长葛敏出席会议,省接待办、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省外援人员后勤保障专班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