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海口四个区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
2022年08月21日 08: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据海口市秀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评估风险,秀英区定于8月21日对重点区域范围组织实施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长滨北路(穿万科浪琴,含镇海村)→长滨路(穿滨海大道)→长滨东一街→长滨西一街→粤海大道→沿粤海大道向北至海边路段(合围,形成闭合圈)

  二、检测对象和安排

  (一)检测对象:秀英区重点区域内全体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采样时间:8:00-13:00;

  (三)采样地点:秀英区重点区域核酸采样点。

  据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为进一步防范隐匿传播,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龙华区定于8月21日对重点区域范围组织实施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重点区域一:北至滨海大道,东至金海路,南至金贸中路,西至世贸东路。

  重点区域二:西至国贸三横路,北至金贸东路,东至玉沙路、玉沙横路、国贸一横路,南至国贸路。

  二、检测对象和安排

  检测对象:龙华区重点区域全体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1.采样时间:8:00—12:00;

  2.采样地点:龙华区核酸采样点。

  据海口市琼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琼山区定于8月21日在琼山区主城区滨江街道、国兴街道及海航城小区周边区域范围内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一)琼山区滨江街道全域;

  (二)琼山区国兴街道全域;

  (三)海航城小区周边(东至新大洲大道,南至战备路,西至海口联络线,北至政法学院。详见下图)。

  二、检测对象和安排

  琼山区主城区滨江街道、国兴街道和海航城小区周边区域范围内的全体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采样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采样地点:滨江街道、国兴街道及海航城小区周边。

  据海口市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美兰区定于8月21日在重点区域组织实施核酸检测,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检测安排

  (一)检测对象:重点区域内全体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口,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

  (二)采样时间:8:00—12:00

  (三)检测范围

  区域1:灵山镇墟(详见附图)

  区域2:美兰墟(详见附图)

  (四)采样点位


  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