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在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特设云展馆
2022年08月29日 10:2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8日讯(记者邱江华)2022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于8月28日至30日举行。作为主宾省,海南在此期间特设了3D智慧云展馆,并在InnoMatch全球供需对接平台展示了近百个优质项目技术及成果转化需求。这是海南日报记者8月28日从海南省科技厅获悉的。

  此次海南云展馆设立了“海南省综述”“生态文明建设展示区”和“陆、海、空展示区”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以及具有海南优势、国家战略所需的标志性工程,如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推广清洁能源岛和清洁能源汽车、推行禁塑工作、应用和推广装配式建筑、“六水共治”;在陆海空三大科技创新高地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等。

  参观者可以通过虚拟身份畅游云场馆,有意向与海南进行深度合作交流的,可以在馆中与虚拟客服代表交换名片,洽谈技术对接、需求匹配、专家资源等话题。此外,本届论坛期间,海南馆还将在InnoMatch全球供需对接平台展示陆海空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优质项目技术及成果转化需求等,参观者可进一步体验海南高新技术产业重大成果、实现需求对接。

  据了解,除了主宾省海南馆外,展区还设立了主宾国荷兰馆、欧洲综合馆、韩国馆、以色列馆、重庆馆、云南馆、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馆等8+特展馆,共布局约1万平方米,发布超2000项技术需求,将自8月28日起持续开放至8月30日18时。

  今年是浦江创新论坛发展15周年,海南省受邀作为本届主宾省深度参与论坛各项活动,将深化与兄弟省份的区域创新合作,全方位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以全球化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