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出局后小威泪洒赛场:网球是我人生中重要的部分
2022年09月03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在2022美网女单第3轮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1:2不敌汤姆贾诺维奇,无缘晋级。赛后,这位网坛传奇泪洒赛场。

  本场比赛用时超过3小时。小威廉姆斯前后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未能取得胜利。三局比分为:5:7、7:6、1:6。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威廉姆斯哭了,她说这是喜极而泣。对于今天的比赛,小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尽了最大努力。与此同时,她也向家人、球迷表达了感谢,并称网球是她人生中重要的部分。对于帮助过她的人,她心存感激。

  生涯迄今,小威廉姆斯拿到了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和14座大满贯女双冠军,以及总共73个WTA单打冠军头衔。她是单双打金满贯第一人,合计319周排名世界第一,“网坛传奇”之名当之无愧。今年美网开赛前夕,小威廉姆斯公布了她即将退役的决定。(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