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14:46 来源:葫芦娃药业集团

  2022年8月,为助力海南打赢疫情防控仗,葫芦娃药业集团刘景萍董事长组织公司员工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响应号召,成立志愿者队伍,积极行动,向一线捐赠抗疫物资,承担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葫芦娃药业集团抗疫志愿服务队。图片来源:葫芦娃药业集团

  疫情发生后,葫芦娃药业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刘景萍董事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要求落实好企业防止疫情外溢,摒弃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杜绝疫情传播风险。一方面,严把“入口关”,确保每一位进入葫芦娃药业厂区人员必扫地点码、确认行程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工作;另一方面,排除万难,在静态管理期间,安排值班值守人员,确保厂区生产环境的安全与稳定,并向当地政府积极申请保供通行证,使核心生产岗位员工安全到岗,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

  葫芦娃药业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一线捐赠抗疫物资20万件、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伍,为打赢疫情防控仗贡献力量。

葫芦娃药业集团捐赠现场。图片来源:葫芦娃药业集团

  8月9日,葫芦娃药业集团第一时间向海口市秀英区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矿泉水、桶装方便面、牛奶等抗疫物资共计10万件,通过统一调度,将防疫工作所急需的物资发放到街道办、社区、志愿者一线。

  8月20日,在海南上市公司协会的统一组织下,葫芦娃药业集团向三亚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件抗疫物资,支持三亚抗击疫情。

  葫芦娃药业集团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成立了抗疫志愿服务队,有20多名党员、员工自发加入。志愿者通过防疫工作培训后,深入社区一线协助开展各项防疫工作。截至目前,葫芦娃药业集团抗疫志愿服务队参与核酸检测工作,采集样本逾6000人次。(来源:葫芦娃药业集团 作者:沈宋嘉瑞 郭王惠)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