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海南将充分发挥企业首席服务专员作用
2022年09月07日 08: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梦瑶)日前,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发布关于充分发挥企业首席服务专员作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企业首席服务专员作用,统筹做好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全链条服务,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有序复产复工。

  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及其团队将加大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靠前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以及工人返岗等方面堵点问题,加快复产复工;收集、登记和汇总企业反映的诉求,加强联动,上下协同,全程跟踪,形成受理、服务、反馈闭环工作机制,重大问题将提交当地营商环境专班和省营商环境专班推动解决。

  同时,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及其团队将认真排摸本地区、本系统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的执行成效,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将研究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同时利用好“海易兑”惠企政策服务平台,加快政策的兑现速度,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降本。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