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旅文局表彰23个抗疫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
2022年09月06日 16: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6日电(李娜)9月5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出通报,对2022年海口市旅文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3个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先进个人之一张会发为酒店派发新冠抗原测试剂。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8月以来,海南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数万游客滞留海口。海口按照分类施策、分批转运、安全有序、严防外溢的原则,动态完善旅客离岛措施,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因疫情滞留海口的旅客安全有序返程。海口市旅文行业为滞留游客离岛返程、隔离酒店和健康管理驿站启用管理、游客安抚、密接人员转运、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做出贡献,海口滞留旅客保障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先进集体之一海口万豪酒店为医护人员配送爱心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延时退房、客房优惠、组织旅文志愿者成立滞留酒店服务安抚小组……海口旅文行业共同为滞留海口的旅客从多方面提供生活保障,许多游客在返程之时表达了对海口的感谢之情和再来海口的意愿。

  经各旅文行业协会和旅文企业推荐,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决定对全市旅文行业抗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3个先进集体和37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