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周冠宇:F1意大利站意义特别 希望解决速度等问题
2022年09月09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周冠宇在比赛中。
资料图:周冠宇在比赛中。

  中新网9月8日电 本周末,F1意大利大奖赛将举办,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中国车手周冠宇即将再次出战。据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官博消息,周冠宇表示,这一站比赛对于车队和他都有着特别的意义,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周冠宇说:“我们已经连续数站未能达到理想水平,但意大利站也将意味着重整旗鼓的新机会,希望能解决上周遇到的速度和表现上的问题。”

  “这个周末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一方面要在主场观众面前拿出好表现,另一方面对我个人来说,在初级方程式生涯中一直和意大利车队合作,因此蒙扎对我有着特殊意义。当我去年在这里踏上领奖台的时候,感受到车迷无穷的热情与能量。”他说。

  周冠宇表示:“意大利大奖赛对于我们车队,对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都有重要意义,但比赛一开始,我就会集中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车队带回更好的结果。”

  周冠宇为首位参加F1正赛的中国车手。截至目前,他本赛季共获得5个积分。(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