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先行恢复18条公交线路
2022年09月12日 14:16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沙晓峰)9月11日上午,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亚先行恢复海棠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的18条公交线路,开通海棠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内的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通行范围涵盖商圈、医院、重点园区,以满足市民基本出行需求。

  对于尚未取消临时性静态管理的天涯区、吉阳区,由于存在部分即将开展复工复产的重点工程、重点园区等相关人员需要通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三亚市交通局将开通定制公交,采用“点对点”运输模式,错峰出行,分批保障工作人员的通勤,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避免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三亚严格要求各公交、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平台企业落实驾驶员一天一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不合格的不能上岗,并做好司乘人员防护、车辆消毒通风、控制车辆客座率等防疫措施,其中,公交车的满载率不得超过50%,直到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