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烟火气”回来了
2022年09月15日 16:0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5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9月15日12时起,三亚解除全域临时性静态管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开放超市、理发店、餐馆(不开放堂食)等经营场所,开放室外公共场所,准予快递、外卖运营,恢复片区内公交车、有轨电车、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正常通行。

  当日中午12点刚过,在吉阳区下洋田社区,人们扫地点码、查健康码、看核酸检测报告、有序排队出入社区,购物、逛街成了公共场所的现状,这些熟悉的“烟火气”回来了。

9月15日,海南三亚,人们走出家门。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人们走出家门。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商超开门营业。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准备开门营业。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市民在挑选水果。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工作人员为进入社区的驾驶员测量体温。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人们骑行在街头。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街头。记者沙晓峰摄

9月15日,海南三亚,一位外国友人摆出“胜利”造型。记者沙晓峰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