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启动 截至21日
2022年09月16日 14: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6日电(凌楠) 9月15日,海口琼山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启动,邀请广大网友起名,符合创作要求且点赞量排名前100名可获特产礼包。

  征集活动时间2022年9月15日——2022年9月21日。参与者可依托海口琼山区区域特色、产地优势等,在抖音平台发布“为海口琼山区域公用品牌起名”短视频,说明公用品牌名称,视频发布时须带上“#琼山美名征集令”话题。

征集活动海报。海口市琼山区供图

  符合创作要求且点赞量排名前100的视频创作人,可获得一份琼山特产礼包,且有机会成为海口琼山区域公用品牌命名者。活动奖品为实物奖励,工作人员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创作人发放奖励。

  据了解,创作人应保证视频为原创,非原创作品不得参与评奖。创作人一经发布视频,即视为创作人免费授权于活动主办方将视频用于官方宣传和后续的官方活动。官方咨询微信号:haikouqiongshan。(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