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琼中女足不敌北京女足
2022年09月16日 08:0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5日消息(记者 陈望)9月15日下午,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5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在苏州举行,海南琼中女足U15队对阵北京女足U15队,这是一场争夺小组榜首大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琼中女足1:8不敌北京女足。

  琼中女足队和北京队、福建队、大同队、江西赣州队、呼市蒙校队同组。该组福建队、大同队、江西赣州队、呼市蒙校队实力较弱,琼中女足队和北京队均以大比分轻取对手。琼中女足队在4场小组赛中踢出了快速的传切配合,在防守时高位逼抢,没有因为对手实力不强而放松。

  北京队实力不俗,攻防两端颇具威胁。这场比赛对阵北京队之战,将检验琼中女足的实力。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琼中女足面对实力较强的北京女足,敢打敢拼,但北京队发挥得更加出色,通过流畅配合频频洞穿琼中女足大门,最终琼中女足1:8负于北京女足,北京女足也获得小组第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