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民医院恢复常态化诊疗服务 可现场挂号
2022年09月16日 07: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侯赛 通讯员全锦子 张文婷

  记者9月15日从海口市人民医院获悉,为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海口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开展清洁消毒和设施设备维护更新等各项准备工作,现已达到环境安全可靠、设备运转正常、服务流程完备、医务人员到位等条件,定于9月16日(星期五)恢复常态化医疗服务,病友可现场挂号就诊,并可通过多个途径预约9月19日(星期一)之后的诊疗服务。

  门诊就诊须知

  1.门诊患者需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门诊就诊;

  2.危急重症患者则先抢救后采样,无须等结果可直接就诊;

  3.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都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配合体温测量(体温≥37.3℃将引导至发热门诊登记就诊)、配合流行病学史筛查。

  住院须知

  1.住院病人及陪护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入院手续,住院期间每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每名住院病人仅限一名陪护,不建议更换陪护人员;

  3.疫情期间禁止探视;

  4.在院病人及陪护均不得离开医院,若擅自离院按自动出院处理。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