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交警提醒:现场办理交管业务请提前预约
2022年09月15日 16:0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邓海宁 林馨 陈世清

  9月15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该支队已于近期恢复电动自行车、机动车和驾驶人、交通违法处理等线下交管业务,为了既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又能高效便捷办理各项交管业务,海口交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实行线下交管业务提前预约工作机制,广大市民现场办理交管业务请提前预约。

  具体预约流程为:关注“椰城交警”微信公众号实名认证后,点击“办事大厅”→点击“业务预约”→选择预约业务类型→根据用户类型选择企业或个人预约→选择预约日期确认。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服务窗口现场办理。预约成功后可在“预约查询”栏中查看,如需取消的,在“预约取消”栏中点击取消即可。

  需注意的是,目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审验、满分学习考试等部分线下业务仍暂停办理。

  海口公安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自觉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经查验合格后有序排队办理。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拒绝聚集,办结即走,确保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