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海口湾广场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
2022年09月27日 09:14 来源:海口日报

连日来,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华彩·海口湾广场游玩消费。海口日报记者陈长宇 摄

  9月25日晚,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位于碧海大道的华彩·海口湾广场,一场名为“海上嘉年华”的活动正在火热举办。有趣的杂技表演、炫目的喷泉灯光秀、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小摊铺沿着海岸线一路延伸向北,与不远处的世纪大桥构成一幅动静相宜,渲染着“烟火气”的美妙画卷。

  “您好,您点的两杯手打柠檬茶好了。”“这里有串串香、果切和饮料可以尝试一下。”漫步在活动现场,热情的叫卖声、爽朗的欢笑声、动听的演奏声不绝于耳;有人与三两好友围坐一桌举杯畅饮,有人带着孩子参与趣味互动游戏,有人则用手机记录下眼前美妙的夜景……“这里有音乐、有美食、有夜景,适合与朋友聚一聚、放松一下。”市民房先生说,他打算明天带妻儿再光顾一趟,共度工作之余的悠闲时光。

  华彩·海口湾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集聚了以铺面摊位和汽车后备箱打造的创意市集、乐队艺人表演献唱以及露天电影、喷泉灯光秀等元素,利用1.2万平方米的休闲广场作为场地,为100多位摊主提供创收的机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不少摊主日均销售额超过3000元。据悉,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国庆假期还将举办时尚秀、音乐节、运动派对等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华彩·海口湾广场引进多家餐吧、酒吧、运动娱乐首店,打造包含夜游、夜食、夜购、夜娱等内容的“夜商圈”,助力海口夜经济。 海口日报记者陈长宇 摄

  在这座休闲广场的背后,两座高高耸立的建筑在夜幕下流光溢彩,建筑表面的灯光不断变幻,点亮了海口湾的天际线。作为海甸溪北岸特色文化商业街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彩·海口湾广场正在建设两栋超30层的写字楼,目前整体建筑的幕墙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外立面玻璃幕墙安装基本完成,室内的机电、管线、电梯和各项精装修施工正在稳步推进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口湾畔的两颗“海上钻石”,打造成名企商业办公集聚区。

  区域消费水平的持续增长,离不开商业品牌的带动作用。据介绍,项目计划于今年底正式开业,目前米其林一星粤菜餐厅半岛名轩、黑珍珠二钻高端日料四葉寿司、首进海南蔚来NIO HOUSE、希腊风格餐厅萄木等主力品牌已经进场装修;近日还与PARTYKING、老吉堂、瓦库等3个首次进驻海南市场的品牌正式签约;将通过发展“首店经济”激发区域商业活力,打造空间连贯的、全时段经营的品质社交空间。

  作者:陈钰婷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