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屯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2022年09月27日 15: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7日电(吴奇螈)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开办以来,不再像以前一样需要一事多次跑动,直接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在业务时间明显缩短、工作效率明显提升,群众对业务办理的效率和体验感非常满意”中国银行屯昌支行业务代表王世泽表示。9月26日下午,屯昌县举办“不动产登记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活动”。

  来自7家银行代表和17家房地产行业相关负责人带着问题和诉求,与该县不动产中心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及系统运营维护的工程师,就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进行深入交流。

  “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我们房地产业务人员少跑很多路、节约很多时间成本,业主也对办理时间十分满意”。来自龙鑫泉科技公司的代表说道。

  “在场的企业十分热情,对‘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兴趣浓厚、意愿强烈,非常认真地学习整个系统操作使用,还对不明白的地方多次询问,这项工作在屯昌一定能顺利地开展。”负责系统使用培训的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陈德刚工程师表示。

  “不动产登记作为服务部门,必须杜绝等靠拖的思想,务必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房企单位,切实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也希望企业和群众监督。”屯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