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海口市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落幕
2022年09月29日 15: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活动现场。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9日电(蔡文更)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家家读医保,人人熟新规”2022海口市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最后两场28日在凤翔街道石塔村委会、秀英区长流墟社区举办,当天千余名民众参与活动,了解医保新政策。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推介深入基层,与民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医保新政策,旨在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解决医保服务民众工作的难点、堵点。

图为活动现场。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面对面政策咨询解读、展板横幅宣传、视频宣传、爱心义诊及趣味有奖竞答等活动,增进市民对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海南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海南参保人员普通门诊报销政策、门诊慢性特殊疾病政策、异地就医政策以及职工医保待遇等政策内容的了解。

  此次活动自7月启动至今共开展108场。据统计,2022海口市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惠及近7.5万名民众,发放宣传资料近26万份,为近2万人提供爱心义诊服务,1.3万余人参与线上医保知识答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