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对游客免费开放
2022年09月29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9月29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从三亚市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自10月1日起,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对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是首批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景区之一,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近年来历经多元化提质升级,该景区已成为集滨海休闲、婚庆婚拍、科普研学、空中游览、海上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

  10月1日起,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微信、美团、支付宝等线上平台搜索“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点击“0元购票”链接,提前30分钟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核验入园。也可以通过景区售票窗口现场扫码操作后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核验入园。

  这是三亚今年来第二家宣布免费开放的知名景区。今年7月,国家4A级旅游景区鹿回头免费开放后,景区在园内布置传统摊位,开展露天电影、现场演艺等活动服务市民游客。

  “鹿回头免费开放以后,聚集了人气、提振了信心、激活了市场,还带动了交通、餐饮、住宿等多种业态的几何级增长。”三亚市副市长严连勇表示,如今三亚又一5A级国有景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免费开放,是三亚回馈所有市民游客的一件惠民举措,践行“还景于民”“还绿于民”理念的一次生动写照,发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种积极探索,打造幸福三亚标杆的又一次有力实践。(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