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露营休闲好去处:昼栖帐篷赏花海 夜宿花田数星星
2022年10月05日 16:19 来源:海口日报

10月3日,在海口琼山区红旗镇三角梅共享农庄的醉爱花田轻奢露营地,游客在草地上支起帐篷,一边烧烤一边欣赏彩虹美景。孙士杰 摄

  白天可赏花,夜晚能观星。3日,位于琼山区红旗镇三角梅共享农庄的醉爱花田轻奢露营地试开业,为琼山区增添了旅游休闲新去处,也为海口市近郊乡村游增添了野趣。

  当天下午5时许,在醉爱花田轻奢露营地,市民杨骏足与朋友共4个家庭在露营地的草坪上支起了烧烤架,一边烧烤一边畅聊生活趣事。

  “我们前两天就在网上查找适合带孩子露营的地方。”杨骏足说,醉爱花田轻奢露营地是海口新开业的露营地,周边是三角梅花海,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场地十分开阔,“带家人来赏花、烧烤、看星星,能感受到自然的美好,很悠闲很自在。”

  “我们第一次来住‘帐篷酒店’,感觉很独特。”4日清晨8时许,住宿一晚后,在会客厅观景的市民刘俊锋说,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草坪上一个个乳白色露营帐篷被安放在木质露台之上,宛如一艘艘即将扬帆起航的帆船,与周边的三角梅花海遥相呼应,令人眼前一亮,“帐篷房间安放在独立的木质露台上,露台上还有敞开式的会客厅,能欣赏周边美景。每个帐篷房间外都有灯带,晚上灯带串联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夜色中感觉特别美。”

  “‘帐篷酒店’目前共设11个帐篷房间,每个帐篷都是独立的露台,分为轻奢露营帐篷、精致露营帐篷、雅致露营帐篷。”琼山区“醉爱花田轻奢帐篷酒店”负责人吴林桥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50万元,占地12000平方米。露营地还推出草坪下午茶、露营手工体验、篝火晚会和露天电影等特色项目,市民游客到露营地后,不仅可以选择入住“帐篷酒店”,还可选择自行搭建帐篷住宿等,“我们将持续完善酒店服务,也致力于将露营地打造成为海口新的网红打卡点。”

  作者:赵汶 许晶亮 王伦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