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零工市场揭牌运营 提供"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
2022年10月13日 08:2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12日讯(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武娟)10月12日上午,海口市零工市场(海南就业驿站海口嘉华站)在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揭牌运营,将通过“线上+线下”为求职者及用工单位提供“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劳动者就业。

  据了解,海口市零工市场以稳就业保就业为宗旨,面向海口经济圈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用工单位,除提供求职招聘服务、政策岗位信息发布、就业创业指导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外,还提供劳动关系调解、社保卡办理等一揽子核心公共服务产品,为就业服务赋能增效。

  海口零工市场在提供传统线下公共就业服务的同时,还将同步推广“海口经济圈零工之家”线上平台,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公共就业服务。海口经济圈内各市县用工单位及求职者可随时通过该平台登记招聘或求职需求,通过数据智能匹配,实现“岗位找人”,精准推送岗位信息。零工市场工作人员还将定期跟踪回访,掌握求职者的就业情况,高效促进人力资源与岗位需求匹配对应。

  揭牌仪式当天,还举办了首场线上职业指导直播课、面试会和一对一就业指导。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