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项目全面大干掀高潮
2022年10月13日 17:3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3日电(纪新景)海南8月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项目造成影响,目前洋浦地区静态管控已全面解除。施工单位中冶天工集团13日介绍,项目团队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全面掀起大干抢工热潮。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项目进行夜间施工,抢抓疫后进度。纪新景供图

  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具体建设内容为安置公寓楼及社区中心办公楼,占地面积约10.24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01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三种户型的住宅楼、社区中心、停车楼、地下室等主体工程,以及给排水、道路、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作为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的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洋浦2000余户居民的搬迁安置问题,圆百姓安居之梦。

10月13日,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纪新景供图

  自开工以来,中冶天工集团项目团队将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制度贯穿到项目施工全过程,项目部以“党建+”为有力抓手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同轨并向。项目全面克服工期紧、体量大、场地有限、人员流动性大等困难,高效有序推进建设。

  为抢抓疫后进度,项目管理团队加大现场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各区段同步施工、流水作业。“当前,项目二次结构砌筑、室内外抹灰、屋面结构施工、轻质隔墙板安装、给排水管线安装、防水卷材施工等各个工作面已全面铺开,项目部将持续加大各项资源投入,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百姓满意的精品示范工程。”项目经理耿新放表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