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年10月23日 17: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3日电(李鹏言) 10月23日,海南省重点民生工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项目体育馆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13栋建筑单体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项目效果图。中建一局供图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承建方中建一局项目团队坚持防疫与建设并重,采取目标分解、挂图作战、优化方案等多项措施,精确安排施工工序穿插作业,开工三个月便完成5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为实现项目按时交付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项目使用装配式建筑,采取防震抗震措施,提高建筑安全性能,为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项目部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员工个人信息台账,实施集中闭环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稳步推进。”中建一局该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婕说。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项目。中建一局供图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公立学校,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含初中部教学楼、高中部教学楼、礼堂、艺术楼、图书馆及行政楼、食堂、学生宿舍、多功能体育馆(含游泳馆)等,学校设置90个班,每班45人,提供学位4050个(其中初中48个班,学位2160个;高中42个班,含国际部6个班、学位1890个),项目预计2023年6月30日全部完工,建成后可缓解城区学位紧缺的矛盾,并引入优秀教学资源,对海口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