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春航季南航在海南新开和调整10条航线
2022年10月27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口美兰机场机坪上,一架南航飞机正在滑出。 李红波供图

  中新网海口10月26日电(李红波 陈则重)南航海南分公司26日介绍,10月30日起,南方航空将开始执行冬春航班计划,南航在海南新开、加密和优化共计10条航线,国内通航点达到33个,积极搭建进出海南岛的空中运输通道,方便旅客们顺畅出行。

  新航季南航将开通海口=成都双流机场航班,具体航班号为CZ6557和CZ6558,每日9:05从海口起飞,12:40从成都返回;开通三亚=乌鲁木齐航班,具体航班号为CZ6937和CZ6938,每日9:15从三亚起飞,17:30从乌鲁木齐返回;同时三亚=贵阳航班延续夏秋季计划,继续每日执行一班。

  新航季南航还将加密三亚=哈尔滨、三亚=沈阳、三亚=长春等海南往返东北的直飞航班班次,给候鸟旅客们提供更多的航班出行选择;同时优化开通海口=郑州=哈尔滨、海口=南宁=武汉、三亚=珠海=义乌和三亚=揭阳=义乌等航线,满足更多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据悉,南航海南分公司将针对冬春季进出海南的旅客中老年人居多的特点,不断强化亲和精细服务,开设老年人专门值机柜台;客舱服务阶段,针对老年旅客特别是初次乘机的老人,乘务人员提供温暖引导,主动引领老人入座并协助安放随身行李,帮助老人调节灯光和通风口等;针对办理无人陪老人服务的旅客,安排乘务员专门负责,全程进行温馨陪伴,让老年旅客感受到温暖服务。(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