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际免税城今天开业 附“逛买”综合攻略
2022年10月28日 08:35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26日,海口国际免税城夜景,灯光璀璨。

10月26日,海口国际免税城,工作人员在上架商品。本报记者 张茂 摄

  ■ 本报记者 周晓梦 郭萃 计思佳 邓海宁 通讯员 钟玲

  10月28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以下简称免税城)将正式开业,你准备好前往打卡了吗?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品牌选择、交通出行、优惠折扣等方面进行了采访,为广大消费者梳理一份“逛买”综合攻略。

  A

  有哪些品牌?

  作为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免税城云集800多个国际国内大牌。其中,有25个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以及78个海南离岛免税中免集团独家品牌将与消费者见面。

  在免税城中,面积近4000平方米的高奢通体主力店首次引进轩尼诗、卡慕、上下、宝诗龙等多家旅游零售渠道品牌复合业态;在店铺设计方面,则包含5家全球独家定制品牌店、7家全球首店以及50余家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品牌专卖店。

  从众多首进、独家品牌来看,该免税城囊括圣罗兰、普拉达、博柏利、葆蝶家、盟可睐、巴黎世家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此外,以路铂廷为代表的众多著名时尚品牌,将与中免集团独家合作开启海南首店;Thom Browne、梅森·马吉拉、Ami Paris等国际新锐设计师品牌也将入驻于此。

  从品类来看,免税城特设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品牌最全的香化世界,单层面积3万平方米,除了海蓝之谜、肌肤之钥等美妆护肤品牌外,还引进了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圣塔玛利亚诺维拉,以及近10家海南离岛免税cdf独家香化品牌,并将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独家定制、香化课堂、明星演绎等创新互动体验。

  酒水品类中,人头马、马爹利、卡慕、馥华诗、帝亚吉欧威士忌精品店等世界名酒品牌也将以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呈现。

  怎么买更优惠?

  精品时尚、香化世界、酒水品类、珠宝腕表……各大品类,一次买过瘾。如何买更优惠、更划算?消费券和购物优惠必不可少。

  据了解,海口于10月27日10时起通过云闪付APP发放400万元的免税消费券。本轮消费券的领取时间为2022年10月27日10时至2022年11月1日23时。每日领券时间为10时至23时,11月1日23时截止领取。

  其中,免税一重好礼为线下消费券,消费者可进行三选一领取,分别为满1000元减100元,共计5878张;满2000元减208元,共计5500张;满3000元减308元,共计5500张。相应消费券将在云闪付APP发放。使用场所包括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以及将于10月28日开业的免税城。免税二重好礼为线上消费券,线上满2000元可减99元,共计5800张。该券消费者无需领取,使用“cdf会员购海南”小程序、“GDF会员购”小程序、“深免会员购”小程序购物时,每用户活动期间可享受1次优惠。

  免税消费券到账后次日24时前使用,最晚核销时间为11月1日23时。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将自动回收,并于次日发放。消费者可从云闪付APP“政府消费券”标识进入“海口市政府消费券”专区领取免税线下消费券,免税线上消费券需通过“cdf会员购海南”小程序、“GDF会员购”小程序、“深免会员购”小程序购物时调起云闪付APP完成支付。

  此外,免税城推出“进店有礼、会员加享”“助力嗨购3888元免税套券”以及秒杀、多倍积分等丰富活动及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物选择。

  C

  如何出行更方便?

  随着免税城开业,周边路段车流量预计将增加。10月27日,海口市交警支队发布交通出行提示:自驾前往免税城的车辆可从滨海大道由东向西进入会展中心停车,在万豪酒店门前公交摆渡前往免税城,在心安路与云散路交叉口下车。离开免税城时原路线返回。从海秀快速路→粤海大道→G15便道→伏波路由西向东前往免税城的车辆,按照现场指示牌停车以及离场。

  非机动车可以沿云散路进入北侧停车场,从心安路→月明路离开。出租车、网约车可在心安路临时上落客,即停即走。候客点设置在海色路西半幅。

  海口交警建议,市民通过高德地图导航出行路线与停车场,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免税城开业首天恰逢周五,请前往免税城的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尽量避开周五出行高峰时段(17时至19时),减少交通出行不便。广大驾驶人可浏览椰城交警APP、电子地图,或留意收听广播掌握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

  公交出行方面,海口市公交集团介绍,为进一步覆盖免税城及新海港片区新修建道路公交盲区,以公交赋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片区产业发展,海口6条公交线路新增途经免税城站点。

  市民可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使用“椰城市民云”APP或拨打海口公交集团客服热线“66663066”,了解线路运行动态,查询实时公交和公交拥挤度,提前安排出行。

  D

  有哪些亮点?

  购物得到了满足,也别亏待胃口。免税城内近20家海南和海口首店餐饮旗舰品牌,5家米其林、黑珍珠、中华老字号品牌,以及多家旗舰店和定制概念店将“组团”开业,此外还有海南首家室内场景式文化美食市集,让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同时尽享美食。

  为给消费者呈现全新的消费体验,免税城中设有球幕飞行影院,观众可感受180度16米直径的球幕带来的独特视觉体验。由美国好莱坞专业团队实景搭建的百亿级票房国际电影主题IP体验馆也将揭开“面纱”,带来精彩的影片播映。

  此外,高跷巡游快闪、音乐快闪派对、“宇宙乐园”潮流艺术展、“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等活动也将登台亮相,免税城期待通过免税+艺术、+潮流等方式,为消费者营造从外到内的全方位消费愉悦感,打造惊喜连连的消费之旅。

  在“逛吃”优惠方面,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围绕免税城开业并结合政府消费券发放,联合秀英区各商圈及商户分别在“约饭”“约购”“约玩”“约车”四个板块叠加开展消费惠民活动,累计投入超500万元,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消费优惠贴补,助力消费市场回暖。(本报海口10月27日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