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自贸港|三亚37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72.4亿元
2022年10月31日 10:0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30日讯(记者 刘丽萍 马子涛)10月30日,三亚市2022年“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三亚城投同心家园安居房项目举行。此次集中开工37个项目,总投资72.4亿元,今年度计划投资9.5亿元。

  此次开工的37个项目涵盖民生、商业、医疗、科研、清洁能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三亚市完善城市功能、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三亚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的开工仪式设在三亚城投同心家园安居房项目内,该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硕园南路南侧,总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将建设1栋19层住宅楼、1栋18层商住楼及1个地下2层地下室、园林绿化等工程,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硬化、绿化、给排水、电气、消防及相关配套的等工程,总投资3.09亿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