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游客权益 三亚发布摩托艇游艇旅游服务规范
2022年11月01日 08:4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0月31日电 (记者李艳玫)10月30日,三亚市发布《三亚市摩托艇旅游服务规范》和《三亚市游艇旅游服务规范》,进一步提升摩托艇、游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三亚市游艇旅游服务规范》对游客招徕服务、登艇前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操作流程和服务要求,确保游客体验。“在登艇服务方面,我们鼓励码头按照国家3A级及以上景区标准配置接待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接待服务。”三亚市游艇帆船协会有关负责人说。

  针对摩托艇旅游市场服务质量提升方面,《三亚市摩托艇旅游服务规范》对摩托艇活动操作规范、摩托艇活动实施设备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设置了准入和退出机制,要求摩托艇企业实行“双材料报备”,促进摩托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摩托艇行业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