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口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即将启幕
2022年11月01日 14: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日电(王庆龄)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消息,2022年海口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启动,活动贴近农民群众需求、体现乡村文化特色,充分展现群众的积极向上生活面貌。

  本次文化惠民活动通过“看演出、民俗文化展演、书法展、亲子行”等线上线下活动,充分展现群众的积极向上生活面貌。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不断充盈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基层群众文化素养,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为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其中,延伸活动别具特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书法展活动将邀请书法协会书法家以书法艺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歌颂党恩跟党走”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深入村镇,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红色村庄英雄赞歌”仁台村亲子行活动将征集25组亲子家庭来到红色村庄仁台村参加亲子活动;“乡村振兴助民富”施茶村火山生态行将走进施茶村独有的火山生态村落,参观火山石斛园,感受施茶村的绿色生态美景。邀请火山山歌和海南八音的非遗传承人现场表演及教唱,让更多年轻人了解秀英的非遗文化,进行传承弘扬,让非遗文化能够走的更远,更深入人心。

  2022年海口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举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