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资系统(母瑞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成立
2022年11月06日 08:1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邵长春 邓钰)近日,海南省国资系统(母瑞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定安举行。

  据悉,省国资系统(母瑞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旨在落实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总体工作部署,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满足全系统企业对党员干部继续教育、能力提升的需求。

  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地要依托当地革命纪念馆、红军遗址、纪念碑等丰富红色资源,用生动质朴语言讲述背后故事,充分挖掘好、深入研究好、生动讲述好红色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同时,基地要通过满足党员干部日益增长的知识更新、继续学习、持续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满足企业发展壮大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要在完成系统内培训任务的基础上,拓展面向社会的培训服务,为培养造就一支适应全系统企业发展、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提供高质量服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