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暖场活动招募志愿者
2022年11月07日 08:2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6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2年12月3日在儋州体育中心举办。近日,记者从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儋州市组委会宣传推广部获悉,开幕式前将举行30分钟的群众性暖场活动,现向社会继续招募开幕式暖场表演活动志愿者团队。诚邀愿意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团队加入,一同打造一场难忘的盛会,一起感受精彩省运,展示魅力儋州。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这次省运会既是综合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精神、新面貌、新气象的重要舞台,也是展现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窗口。

  此次志愿者表演团队招募时间从11月3日至11月15日。面向社会招募对象包括街舞团队、青年啦啦操团队、中国舞团队、华尔兹团队、拉丁舞团队、滑轮团队、竹竿舞团队等团队。有意者可联系:李秋月:18876924501;李成明:23325866。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