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3个集体和5名个人荣获全国第六届消防奖
2022年11月09日 15: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9日电(钟坚)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介绍,三亚市吉阳区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3个集体和五指山市通什消防救援站站长姖星等5人分别荣获全国第六届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全国119消防奖是专门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基层社会单位和个人设立的奖项,是消防工作领域面向社会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表彰一次。海南先后有12个集体、13名个人获得表彰。海南省于2021年设立海南119消防奖。

  海南省在应急管理厅以视频形式召开荣获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为海口市龙华区金融消防救援站、三亚市吉阳区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政蓝”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文昌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杨军、海口市应急管理局二级科员陈其俊、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安全督查站长陈武、五指山市通什消防救援站站长姖星、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宣传文员钟坚。

  作为海南代表在京受表彰的杨军表示,消防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全民的事业。自己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关注、参与、支持消防事业,为海南消防公益事业传递更多正能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