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屯昌举行
2022年11月10日 08: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9日电(林小丹) 11月8日,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屯昌开赛。来自海口、三亚、五指山、白沙等11个市县的248名举重运动员参赛。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屯昌举行。林小丹 摄

  据悉,比赛时间为11月8日至10日。比赛分男、女子两个组别进行,男子组按照年龄分甲、乙、丙、丁四个小组和12岁以下组别进行比赛,男子组最高举重级别为67kg+,最低55kg。女子组按年龄分甲、乙、丙、丁四个小组和12岁以下组别进行比赛,最高举重级别为59kg+,最低49kg。12岁以下参赛组不设团体奖,设个人单项奖。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屯昌举行。林小丹 摄

  本次比赛以个人单项为主,团体名次按照各参赛队运动员在各级别比赛所得分之和排列名次,比赛严格按照国际举重联合会的竞赛规则进行。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屯昌中学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