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球精品免税“内外兼修”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2日 11: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1日电(李浩蓉 符阳升)近日,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2海南省企业100强名单》,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171481万元,列居2022年海南省百强企业100强第78名以及2022年海南省服务业企业50强第41名。

  外修于行 推进质量品牌建设行稳致远

  全球精品作为海南免税板块新生主力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近年来,全球精品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实施“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行动,组织开展59场多样化主题营销活动,强化线下线上能力建设,推出26项创新服务,整体服务满意率达100%。同时,与国际一流免税品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相互赋能,加快线上能力建设。全面布局机场商业、会员购和跨境电商和明星直播带货业务,形成多领域、全覆盖的旅游零售业务矩阵。

  全球精品围绕“精致、高奢、服务、体验”的经营定位制定《全球精品质量品牌建设提升专项实施方案》,成立质量品牌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及执行小组,下设6个专项提升小组,从运营品质提升、商品品质提升、创牌认证提升、管理品质提升、宣传品质提升等方面全面推进全球精品质量品牌建设行稳致远。

  内修于芯 “人才+技术”赋能企业发展新活力

  GDF免税城作为省属国企海南控股的重要成员,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实后备干部培养、抓牢人才产出质量重任在肩。全球精品抢抓机遇与海南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海南大学打造教育实践基地,建立定期协商机制,根据企业需求定向培养和输送在校生源,在旅游零售领域就人才培养与交流、技术合作与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全球精品发展提供创新驱动力。

  未来,全球精品将深刻把握国家引导消费回流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政策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对标一流,持续做大销售规模,打造集免税零售、有税零售、跨境电商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国际旅游零售综合运营商。(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