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管理人员77人
2022年11月16日 08:44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黄婷

  15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直属单位(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1号)》指出,该厅组织海南省学校后勤与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海南省农业学校、海南省工业学校、海南省商业学校、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海南省民族技工学校、海南省财税学校、海南省银行学校、海南省国兴中学等11所厅直属单位(学校)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聘教师以及管理人员77人。

  此次招聘教学和管理人员72个岗位,共77人(招聘岗位、条件、数量详见文末附件)。

  应聘者须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在职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符合各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应聘人员的年龄计算截止于2022年10月31日;对有工作年限要求的岗位,时间计算截止于2022年10月31日。(注:应届毕业的公费师范生及委培、定向生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不得报名应聘: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5.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6.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7.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且拒不改正的应征公民;8.以逃避服兵役为目的,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且被军队除名、开除军籍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军人;9.失信被执行人;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情形;11.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不得报考的。

  报名注册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8:00至11月28日17:00,根据审核结果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17:00。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登录海南省教育厅官网(网址:http://edu.hainan.gov.cn/),点击“2022年厅直属单位(学校)招聘专题”,进入报名系统,选择相应岗位并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其他形式提交的应聘材料拒不受理。

  考试招聘岗位,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数比例不低于1:3的比例才能开考,对未达1:3的岗位,将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笔试人员名单在资格审查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教育厅网站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不打印笔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考试招聘包括笔试和面试(含技能测试等),各为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考核招聘结束后,成绩按分数由高到低的排名在海南省教育厅网站上进行公布。

  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考核成绩,以及考察、体检结果,由各招聘单位(学校)党委或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在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各招聘单位(学校)办理拟聘人员的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后,经聘用学校考核合格的办理入编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聘用期间按照国家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执行。

  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