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琼海全域旅游路线征集大奖赛开启
2022年11月20日 09: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9日电(冯艳)11月19日,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琼海全域旅游路线征集大奖赛开启,面向全国旅游爱好者征集十大主题路线游。

  本次活动以“漫游过四季,诗意在琼海”为主题,挖掘琼海有趣的风物、故事、文化、手艺、自然要素等,旨在发掘和打造琼海文旅品牌和新IP,全方面展现琼海全域旅游的魅力。

  参赛作品应紧扣活动主题,充分挖掘琼海文旅资源。路线设计包括“健康养生游、休闲乡村游、活力运动游、红色文脉游、自然研学游、亲子度假游、浪漫滨海游、纵情自驾游、风光摄影游、民俗风情游”十大主题。参选路线需1天以上(含1天),7天以下(含7天)。路线设计理由及旅程费用尽可能叙述清楚。

  此外,参赛作品应符合市场实际,突出文旅融合,体验性好、舒适度高、操作性强、安全有保障。同时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最终将通过社会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评选出“十佳”路线奖10名。本次活动持续至11月25日。(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