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本泽马最后时刻因伤无缘世界杯
2022年11月20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正在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的法国队宣布,队内前锋本泽马因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被迫退出世界杯。


    现年34岁的本泽马此前只参加过2014年世界杯,四年前法国队重捧大力神杯,他并不在阵中。刚刚获得金球奖的他,原本将在卡塔尔迎来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如今却在最后时刻因伤遗憾告别。

  法国队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因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本泽马被迫放弃参加世界杯。整支球队都为本泽马感到悲伤,祝愿他早日康复。”

  本泽马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但我必须为球队着想。所以理性告诉我,要把位置让给一个能在世界杯中帮助法国队的人。”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00,法国队将在小组赛首轮面对澳大利亚。根据规则,法国主帅德尚可以在距离首战开始的24小时前更换受伤或重病的球员。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