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
2022年11月22日 09: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20日,由海南省旅游协会组织的“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活动走进海口国际免税城。图为导游直播探店活动现场。孙相涛供图
11月20日,由海南省旅游协会组织的“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活动走进海口国际免税城。图为导游直播探店活动现场。孙相涛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1日电(孙相涛)海南省旅游协会21日介绍,由“跟着名导游海南”优秀导游、本地博主等30余人组成的探店团20日走进海口国际免税城,通过“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活动,吸引消费者了解海南免税购物政策。

  探店团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第一视角镜头,通过线上线下组合玩法,带领网友感受海口国际免税城的多重游玩体验,并重点介绍海南购物旅游中最具吸引力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展示海南免税产品优惠套餐。

  作为“2022年美丽中国·美好生活——跟着名导游海南”旅游推广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名导直播探店免税城”活动通过在线直播、图文发布、探店攻略、口碑评论等优质内容输出,推介海南免税购物,并借助新媒体平台持续激发海南免税购物旅游热情。

  据悉,“跟着名导游海南”旅游推广活动将持续3个月。海南省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展现海南省各大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线路的丰富玩法,导游们将陆续走进海南各大旅游点,通过拍摄制作20期系列短视频,展示和宣传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亮点、新玩法,吸引游客畅游海南。(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