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建设精品项目 海南洋浦保税港区标准厂房获国家级工程奖项
2022年11月22日 10: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完工的洋浦开发区保税港区标准厂房项目。中冶天工集团供图
图为完工的洋浦开发区保税港区标准厂房项目。中冶天工集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1日电(杨浩)海南洋浦开发区标准厂房及海外仓建设项目——保税港区标准厂房(含海外仓)工程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招商引资、筑巢引凤的重点工程。央企中冶天工集团21日介绍,在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日前发布的“2022年度强化全面焊接质量管理创建优秀焊接工程活动”成果发布及表彰决定中,该工程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

  海南洋浦开发区标准厂房及海外仓建设项目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盐田路与兴浦路交接西北处,占地面积约为25962.9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84043.7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四层钢结构标准厂房、3栋三层钢结构海外仓库、1栋四层办公楼以及配套道路、给排水等工程。项目对于推动“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和联动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由中国焊接工程协会每年组织评选一次,是我国工程建设焊接最高质量荣誉。

  中冶天工项目团队介绍,该项目共焊接12000吨钢柱、梁和楼承板栓钉,为了提高施工效率,同时确保焊接质量、焊接精度,团队开展图纸会审,针对钢结构施工进行设计优化。施工过程中编制专项焊接工艺评定方案,严格把控焊接原材料质量、焊接作业器具以及焊工技术水平。(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