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海南保亭促进大健康产业投资落地
2022年11月22日 09: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2日电(颜翠兰)11月19日至20日,“2022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健康保亭行”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多位专家企业家实地考察调研,同期开展健康医学研究院发展规划和招商推介,促进大健康产业投资落地保亭。

  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是保亭以培养战略性优势产业为目标,实现区域产业特色,助力海南打造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来自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29名专家及相关企业家们参观了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神玉岛文化旅游区等。

  据了解,由五位两院院士和保亭共同发起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健康医学研究院,旨在通过院士团队的科研产学研究项目落地发展康养产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厉豪表示,目前保亭在三区三县和村庄规划当中已明确为研究院预留2000多亩建设用地,未来还将采取措施吸引优秀人才和优质企业来保亭发展投资。

  保亭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非常适合康养产业的发展。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主席嵇磊表示,保亭气候宜人,有山有湖有特色,独特的资源适合将医疗康养等医疗大健康产业做强做大。(完)

编辑:李奥迪